close

电影是心血,

电影是故事,

电影是享受,

电影是历历在目的人生片段

。。。

 

终于创造了一个空间,

用来记录自己看过的电影。

写写心得,

让自己往后可以回味。

 

也可能这个blog被世界各大媒体mook到,

到时我就是世界级的影评大师了!

哈哈哈哈!

 

很谢谢愿意花时间来这里看我讲废话的人,

希望讲的东西能让大家有所吸收,

看完了也别忘留个言,

讲讲自己的心得分享哦,

如果有发现什么错的地方,

要纠正我哦!

^^

 

对我来说,

看电影,

最重要的是要入戏,

才能够体会剧情。

 

我现在正式宣布,

开麦啦!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