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 Story3.jpg 

 

哈哈

好迟才去看哦

还找得到有上映的地方

真不错^^

虽然那间戏院有点。。。

真让我想起小时候看戏的戏院

 

就是让我想起小时候

这套戏

太棒了

玩具

大家都有玩具吧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玩具都只剩下laptop了?

小时候伴我长大的玩具

玩乐的时光

一个人拿着玩具演的好人坏人的戏

全部都在Toy Story 3里面

玩具陪我长大

可是长大后好久都不理他们了

我也不可能回到那个时候拿着它们。。。

这是电影让我最大的感受跟启发

 

另外

同心协力击退困难

草莓味的抱熊老大

哈哈

就像和朋友一起努力一样

 

用玩具的视角看世界

感觉真的不错

 

电影故事发展方面

一开始的确有点冗长

最让我感动的

也是最振奋我的心的一幕

就是大家手牵手一起等着被融化的那一幕

从那幕过后

我才觉得花这RM6是值得的

 

======================================

观赏日期:20/07/2010

地点:Kulai Utama

与行:茹惠

 

谢啦

茹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