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 Up 2.jpg 

 

哈哈

电脑的戏都是旧戏

 

街舞

嘻哈,雷鬼,机械,地板,自由

真的好希望自己会跳舞

好希望自己舞艺了得

不是要跟人家比

我觉得跳舞有时候比唱歌还快乐开心

 

讲的是梦想

讲的是大学生活

讲的是叛逆

讲的是respect

当然

讲的是跳舞

 

很不自觉音乐开很大

歌真的太好听了

看着荧幕身体都跟着摇

看了Step up 3的预告

又看了Step up 2

我决定

Step up 3我要在戏院看3D的!

期待期待^^

然后。。。。

一定很自然的在座位摇的啦

虽然韦琦讲我很"骚"

哈哈

所以

到时跟我一起去的要有心理准备哦n_n

 

====================================

观赏日期:26/07/2010

地点:A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ng8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